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举行退休干警荣退仪式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4 09:16:00  来源: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7月1日上午,新沂市检察院为退休干警举行了荣退仪式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浩同志致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为退休干警史德强、鲍继光、孟凡光三位老同志献上鲜花。老同志们回顾了从检几十年的美好时光、和同事们并肩作战的工作历程,从青春年少到花甲之年,一路初心不改,一路赤诚为党为检察事业奉献终生。他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爱,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互相帮助,并表示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继续力所能及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为老党员陈自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陈自然深情回忆起自己入党以来的50年来历程,“我19岁时终于如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50年来,党的温暖、党的光辉、党的教育始终激励着我。”他说,对党的信念从来没有动摇过,即使在非常艰难的时刻,也是把困难当成考验。

  仪式上,张岩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感谢退休干警、老党员们为检察事业奉献一生,他们数十年来认真履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为民的赤诚情怀和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他们参与、推进和见证了新沂检察发展改革事业的不平凡历程。荣退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肯定和传承。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奋进的激情,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持续发挥作为老同志、老党员的余热。祝愿老同志们退休后好好享受生活。同时,要求机关党委和政治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精神,落实好退休干警的政治生活待遇,积极主动搞好服务保障,做到退休干警“有所呼”,服务保障“有所应”。

  纸短情长,再祈珍重!无论走到哪里,检察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衷心祝福退休干警们梦想继续辉煌,幸福且安康!

  编辑:苏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