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张岩检察长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4 09:12:00  来源: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深化党内关心关爱工作,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根据市委工作安排,新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到时集镇走访慰问3名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此行,张岩检察长走访的分别是建国前老党员许国文、生活困难党员许百顺和党龄50年的老党员李连科。每到一户党员家中,他都亲切地与老党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需要,给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切实把市委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在慰问李连科老人时,张岩检察长对他在党50年如一日的初心坚守表达了由衷敬意,并为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连科老人激动地表示,获颁纪念章是组织对自己的鼓舞,自己将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继续做贡献!

  同时,张岩检察长作为时集镇第一书记,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带领各村第一书记走访慰问重残或重病家庭7户。

  下一步,新沂市检察院将坚持“日常关怀+集中走访”相结合,倾听老党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幸福新沂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编辑:苏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