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检察院案管部专职副书记吴富才一行赴新沂市检察院调研案管工作
2019-09-25 20:40: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9月23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案管部专职副书记吴富才、员额检察官范立军、王丽一行莅临新沂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案管工作。新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巍,案管部门负责人张淑娟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巍副检察长对新沂市检察院案管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新沂市检察院在信息公开、流程监控、案件质量评查、律师权利保障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如何开展好人民监督员工作和第四季度案管工作提出了打算。徐州市检察院案管部负责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员额检察官范立军、负责案件信息公开工作的员额检察官王丽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吴书记对新沂市检察院案管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紧跟新时代案管工作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机制;二是要苦练内功提高履职素能,以过硬的本领提升监管实效;三是要把监管和服务结合起来,在监管过程中树立“严管厚爱促多赢共赢”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内部监督关系,共同提高办案质量。

  座谈会结束后,吴书记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为民中心、认罪认罚值班律师接待室、电子卷宗制作室等场所。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