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检察长围绕“六心”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2019-07-24 08:31:00  来源:新沂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号召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7月22日,新沂市检察院检察长明广超围绕“六心”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明广超检察长在讲课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一名检察人员,一定要牢记维护公平正义初心,牢记强化法律监督使命,常怀“六种心”。一是对待组织要有感恩心。自觉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接受组织的管理和监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努力维护组织形象。二是对待同志要有包容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沟通,工作多补台,待人宜宽,律己宜严,努力做到任务面前密切协作,荣誉面前主动谦让,问题面前勇于担责。三是对待自己要有平常心。正确看待自己的能力素质、缺点和不足,努力养成谦虚谨慎、永不自满的优秀品质。四是对待名利要有淡泊心。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用家人的牵挂提示自己,始终保持知足心理和健康心态,把廉洁作为人生的宝贵财富,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五是对待工作要有进取心。带着忠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来抓好工作,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检察职责,勇于担当重任,踏踏实实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项工作。六是对待权力要有敬畏心。谨慎用权,心存敬畏,依法用权,秉公办案,阳光用权,透明执法。把精力放在解决问题上,把功夫下在推动工作上,把本领用在促进发展上,努力形成抓落实、促发展的清风正气;形成想发展、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推动新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