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5:29: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11月9日,新沂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岩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张岩代检察长表示,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引领全体检察干警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惩恶扬善、监督作为,为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