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召开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述职评议会
2020-08-07 08:24: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8月6日上午,根据新沂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以及《新沂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干部进行工作评议的办法》等有关规定,新沂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陈汉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王巍进行述职评议。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徐敏志、副主任夏彩霞出席会议,该院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浩主持。徐敏志主任首先对此次干部述职评议提出具体要求,认为干部述职评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进一步增强任命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三位述职同志分别作了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三位述职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新沂市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工作组还进行了个别座谈。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