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检察院组织河道管理局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7-09-06 15:35: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53日上午,新沂市河道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新沂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人员从观看基地的主题视频,跟随滑轨电视回顾我党反腐历史上的光辉足迹开始,认真观看了焦裕禄、孔繁森、沈浩等楷模人物的感人事迹。在“一面旗帜——不朽丰碑”楷模篇,“退而不休的杨善洲”清廉无私、一心为民的精神让人动容;在“一声钟鸣——前车之覆”案例前,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污犯罪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在监狱场景前,参加活动者拿起电话认真聆听贪官入狱后的声声忏悔;在“一个梦想——富国强民”篇,大家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走进报告厅谈体会,大家认为,此次教育活动通过直观、生动的案例,给大家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也引导大家要牢固树立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意识。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