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检察院组织气象局党员干部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7-09-06 11:09: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329日下午,新沂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3人走进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活动中,市气象局党员干部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从观看基地的主题视频,跟随滑轨电视回顾我党反腐历史上的光辉足迹开始,认真观看了焦裕禄、孔繁森、沈浩等楷模人物的感人事迹。在“一面旗帜——不朽丰碑”楷模篇,“退而不休的杨善洲”清廉无私、一心为民的精神让人动容;在“一声钟鸣——前车之覆”案例前,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污犯罪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在监狱场景前,参加活动者拿起电话认真聆听贪官入狱后的声声忏悔。

  一幅幅警示教育图片和视频教育案例,给市气象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加强学习,做到正身守法。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