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检察院组织窑湾镇党员干部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7-09-06 15:2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418日下午,窑湾镇机关干部、 21名村支部书记来到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观看了基地的主题视频,跟随滑轨电视回顾了我党反腐历史上的珍贵瞬间;认真观看了焦裕禄、郑培民、任长霞等楷模人物的感人事迹,杨善洲老书记清廉无私、一心为民的精神让人动容;在忏悔书造型的忏悔视频播放中,大家看到了腐败分子们一步步沉沦的过程以及他们深深的悔恨和痛苦;在探监场景前,生动逼真的效果,让大家深深感到“一念之差”与“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最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窑湾镇党员干部走进报告厅谈体会,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内容丰富、深刻,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我们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