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检察院组织邵店镇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7-03-21 17:51: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317日下午,江苏省新沂市邵店镇村镇干部、七站八所负责人100余人来到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依次走进基地展厅,亲身感受扑面而来的清风正气,整场参观活动秩序井然。在参观活动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着凝重的表情,仔细阅读展板内容、认真观看视频资料,回顾我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光辉历史,聆听关于古代廉政文化的精典著述,感受杨善洲等全国各地勤廉楷模的感人事迹,观看全国乃至地方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灯箱展板和忏悔视频,最后全体参观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人员感叹基地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纷纷表示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洗礼升华。

  参观活动结束后,邵店镇党员干部走进报告厅进行讨论座谈,纷纷谈感想、谈体会。该镇党委书记要求大家要养成坚持学习的好习惯;秉持为民服务理念,以为群众谋福利为己任;要以案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确保在廉政建设方面不出问题。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