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沂市供电公司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7-02-28 15:48:00  来源:

  为全力做好供电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13日上午,江苏省新沂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供电所长和管理专职共80多人走进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大型弧幕反腐视频和滑轨电视我国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听取了近年来全国和江苏省查处的职务犯罪大案要案以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介绍,体验了仿真探监场景空间,通过观看贪腐官员泣不成声的忏悔,参观人员对腐败分子从工作的起点到辉煌、再到人生价值观的扭曲、直至最后走上犯罪的过程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心灵深受震撼和洗涤。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走进报告厅召开座谈会。该公司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全体干部员工要增强对权力和党纪国法的敬畏感。要把党的政策视为“生命线”,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视为“警戒线”,谨慎用好手中权;做到心有所畏,守好权力和廉洁自律的底线,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保障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