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水利枢纽管理局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6-12-22 16:23:00  来源:
   12月14日上午,山东省微山县二级坝水利枢纽管理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全国百优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新沂市检察院检预防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观看了基地的主题视频,跟随滑轨电视回顾我党反腐历史上的光辉足迹开始,认真观看了焦裕禄、孔繁森、沈浩等楷模人物的感人事迹。在“一面旗帜——不朽丰碑”楷模篇,“退而不休的杨善洲”清廉无私、一心为民的精神让人动容;在“一声钟鸣——前车之覆”案例前,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污犯罪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在监狱场景前,参加活动者拿起电话认真聆听贪官入狱后的声声忏悔。

   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话语,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走进基地报告厅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远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编辑:jcw_xzxy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