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政法委组织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6-12-22 16:11:00  来源:
  12月12日下午,新沂市政法委领导干部20余人到全国百优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新沂市检察院检预防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人员有序走进基地大厅,在主题浮雕前驻足片刻,阅读了介绍基地概况的总前言,并在大型弧幕前观看了介绍新沂当地文化的视频短片,拉开了本次展览活动的序幕。随后,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展板、滑轨电视等形式,回顾了习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我党反腐历史大事记和优秀的古代廉政文化。展厅内模范先进人物事迹和“行业硕鼠”腐败轨迹的鲜明对比提醒参观人员要紧绷廉政线、勿碰高压线,模拟探监场景和贪腐官员泣不成声的忏悔视频告诫大家要洁身自好,珍惜今天的工作,不要以身试法。最后,所有参观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要立足本职,深刻剖析,积极排查各自在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要及早发现问题,落实解决措施。 

  编辑:jcw_xzxy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