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议协助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6-12-22 16:02:00  来源:
  今年以来,新沂检察院积极发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注重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从源头上减少职务犯罪。 

 

  在新沂检察院的建议下,9月6日下午,新沂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四套班子成员和一千多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新沂检察院与新沂市纪委共同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越线之鉴》,片中剖析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三名领导干部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抵挡不住金钱、权力的诱惑,走上犯罪道路的经过。 

  新沂市委书记王成长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讲话,要求要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创新方式方法,抓早抓小抓苗头;在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建立健全警示教育提醒等预防机制;抓好信息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新沂市委副书记贾泉涌主持会议。

  编辑:jcw_xzxy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