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办理的两起案件获评典型案例
2020-03-26 08:30: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会上通报表彰2019年度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其中新沂市检察院办理的袁侃等14人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获评公益诉讼典型案例、李莉与朱文等4人民间借贷纠纷跟进监督案获评民事检察监督优秀案例。

  2019年以来,新沂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在新沂市检察院党组和徐州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以引领性理念、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工作为特色,按照“主动、担当、创新、执行”的新检民行精神,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法治新沂建设尽责,不断推进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新沂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将立足三大检察职能,进一步落实高检及省、市院工作要点,强化精品意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民行公益诉讼检察的新沂“贡献度”。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