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杜芳副检察长上专题党课
2019-11-13 22:33: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11月13日,新沂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杜芳结合近期学习和调研情况,为第二支部干警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杜芳副检察长从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格保障三个方面解释了何为理想信念。从坚定理想信念是实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客观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解决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滑坡的客观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培养什么样的革命接班人的客观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应对当前理想信念面临的各种挑战的客观要求四个方面阐释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奋斗、敢于担当,加强党性锻炼四个方面讲解了该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