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9-10-09 14:54: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新沂市检察院办公室积极响应院党组“精心工作、精细管理、精品办案,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芳主持活动。

  这是内设机构改革以来,办公室与行装部门整合以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各自的工作纷纷发言,通过谈体会、谈思想、谈工作,明初心、找短板、提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工作目标,有力促进了办公室的人员整合和工作融合。

  杜芳副检察长指出,办公室是机关的中枢和门面,工作点多面广,是历练人、提高人的很好平台,参谋服务协调、办文办会办事、上下内外左右联络,工作的综合性、服务性、被动性特点突出。她要求,一要提高大局意识,站位要高。要保持政治定力,辩证看待得失,努力把自己岗位工作干好、把角色扮演好,努力在办公室舞台上实现更大作为。要能够找寻工作规律,在被动中争取主动,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二要统筹安排,提升执行力。要树立精品意识,树立高的标杆,工作不仅干了还要干好,要努力做到时间再紧不误工作,工作再忙不降标准,标准再高不出差错。三要强化创新,当好参谋助手。要树立品牌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自觉把全院的大事作为办公室的大事,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勇挑急难险重任务,在棘手问题面前不推诿、不懈怠。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