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推进会
2020-02-25 08:33: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2月24日,新沂市检察院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分管领导及相关文字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同志就如何切实提升检察文字工作层次和水平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明广超检察长指出,文字工作是上级院领导、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检察工作情况的重要途径,是展现检察机关经验做法、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全院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对信息工作,年轻同志要充实进重大信息讨论小组中,通过传帮带壮大写作队伍。与业务部门加强沟通和联系,完善重大案件信息报送,及时了解优质素材,形成齐抓共管、配合联动的信息工作格局。对宣传工作,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多报道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出正能量,尤其要注重对外宣传的时效性、真实性和纪律性。对调研工作,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检察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必要性,重视专家型、研究型人才的培养,努力形成全员参与调查研究的整体工作格局,建立起与科研院校无缝衔接的战略合作机制。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