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办理案件获评徐州营商环境精品案例
2020-02-11 08:33: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近日,由徐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报业集团组织开展的2019徐州营商环境提升年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新沂市检察院办理的徐州市某化工有限公司、徐某某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代表获评精品案例。

  2019年以来,新沂市检察院以服务经济大局为落脚点,更加用心服务营商环境。细化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成立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和专业办案组,班子成员走访联系23家重点企业,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专项活动,发布10起典型案例。严格审慎、妥善处置涉企案件,不仅依法作出不起诉决定助力涉案企业平稳运营,而且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精准的法律“处方”,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企业更加健康、规范发展。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净化发展环境,严厉打击干预企业发展、侵害企业权益等破坏营商环境的案件,为服务新时代经济转型和优质营商环境建设大局提供强力司法保障。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