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
2019-03-19 08:43:00  来源:新沂检察院

  3月19日,新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傅向阳、控申科科长田成龙、民行科员额检察官魏婧婧、刑检一部检察官助理魏铮做客新沂市“行风热线”直播间。

  节目中,傅向阳主任首先向听众介绍了新沂市检察院今年以来检察内设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田成龙科长对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不断有热心听众打电话来咨询问题,刑检一部检察官助理检察官助理魏铮向热心观众解答了有关扫黑除恶“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民行科员额检察官魏婧婧就检察公益诉讼向听众做了详细的说明及解答,受到了听众们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行风热线》直播,新沂市检察院进一步畅通了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渠道,拉近了人民与检察机关之间的距离,有效的进行了法制宣传和加大检务公开力度,为平安新沂,法治新沂和廉洁新沂作出积极努力。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