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中国人民警察节特辑|致敬,司法警察!
2023-01-10 19:17:00  来源: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她,未必光芒万丈

  但始终温暖有光

  他,用坚守彰显法律尊严

  用脚步丈量司法温度……

  他们,是开展检察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他们就是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司法警察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祝所有司法警察节日快乐!

  陆坤

  “新起点新航向,新征程新使命”,今天是第三个警察节,也是我从警第十四个年头,对于检察系统的司法警察,今天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激励我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司法警察大队将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永葆本色、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务实担当,为“四大检察”业务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阚元元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庄严的节日承载着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与重托,这是一份特殊的荣誉,更是一份特殊的职责,因为“人民”二字重如泰山,而我们人民警察就是那群“守山人”。职业因奉献而伟大,人生因坚守而崇高!作为新时代司法警察,我始终秉承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怀揣那颗永不停摆的初心,在维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在检察工作迈向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一路奋勇向前,无愧于警服、无愧于警徽、无愧于警旗!

  韩峻松

  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作为一名司法警察,心中的警察梦一直初心不改,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每一项活动保障任务。

  新的一年,自己将继续以热心、细心、恒心,久久为功,凝聚一往无前奋进力量,奉献给自己深爱的检察事业。

  编辑:苏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