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沂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22 12:52:00  来源:

  2016129日上午,江苏省新沂市检察院按照省市院统一部署,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1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加活动。代表委员们视察参观了该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两法衔接平台”和“侦查监督平台”。 

  随后,在该院检委会会议室召开侦查监督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史德强主持,大家首先观看了两法衔接工作宣传片,201312月该院建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徐州市首家“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并正式运行,目前已与辖区21家行政执法单位建立了专线专网,平台已在徐州市推广。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明广超汇报了该院2013年以来的侦查监督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该院的侦查监督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就拓展“两法衔接”工作范围、加强对行政执法的监督、加强侦监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明广超代检察长表示将对各位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该院的侦查监督工作水平,为新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jcw_xzxy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