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06-15 08:17: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洁意识,6月11日下午,新沂市检察院对新任命的9名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浩宣读了新沂市委组织部关于陆坤等9名同志的任职文件。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芳对9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她指出召开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会,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院党组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自觉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期望。

  明广超检察长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公仆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党性上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二是重履职,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以律己,扎实工作。工作中既出思路、又抓落实,既抓重点、又管具体,既高效、又有力。要用心干事、激情干事、认真做事。三是做表率,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院党组决策部署,在学习、工作、生活、廉洁自律等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做好传帮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讲规矩,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增强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要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系列党内法规,做新时代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