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三亮三带”活动
2020-05-27 08:09: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拓宽党员干警联系群众、服务社区、奉献社会渠道,按照新沂市委安排,新沂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三亮三带”活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党员干警们亮身份,带头融入社区,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带头创先争优,开展服务活动, 积极参与便民利民、环境治理、关爱陪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党员形象,积极融入社区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亮职责,带头服务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及时发现调处群众矛盾纠纷,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阶段,力争矛盾纠纷不出社区。亮承诺,带头以身示范,努力当好政策宣传员和文明新风倡导员,号召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引导社区群众共建幸福家园。

  通过党员干警参与社区治理,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在城市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优化了新沂市检察院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系,为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文明和谐的城市社区提供组织保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