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沂市新店镇干部参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
2017-02-28 15:57:00  来源:
  216日下午,江苏省新沂市新店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村干部50余人走进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体验清风之旅,汇聚廉洁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依次走进基地展厅,亲身感受扑面而来的清风正气,整场参观活动秩序井然。参观期间,镇村干部认真观看了大型弧幕中关于反腐倡廉的主题视频,跟随滑轨电视回顾我国反腐倡廉光辉历程和珍贵瞬间,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沈浩等时代先锋的先进事迹无不让人感动,而发生在身边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件中的被告人从昔日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却尤为令人惋惜,贪官忏悔情景再现让参观者感触颇多,表示一定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参观完基地后,全体人员到报告厅谈感想谈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加强学习,做到正身守法。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