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党员干警自发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19:17: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疫情面前,新沂市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高检院、省检察院和市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积极组建了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成立爱心菜篮购物商城,积极开展心理支持工作。与此同时,为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沂市检察院党员干警自发为抗击疫情进行捐款献爱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充分彰显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共产党员本色。

  涓涓细流汇聚成江海,一片爱心、一份真情承载着广大党员干警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警表示,在此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必须冲锋在前、积极担当作为,不仅要全力以赴做好本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涉疫犯罪,彰显检察担当为,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