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院:积极参加市检察机关PPT观摩活动
2018-07-30 09:01:00  来源:

  为推进全市检察干警PPT操作技能提升,进一步加大PPT在检察工作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徐州市检察院组织了全市检察机关PPT观摩活动,我院共派出了四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控申科干警许海涛以简洁明朗的PPT向大家汇报了杜某某刑事申诉公开答复案,着重强调PPT制作遵循“大道至简”、分层分级的原则。民行科干警魏婧婧对制作的PPT模板选择、色彩搭配、动画制作、图片设置等方面作了详尽的说明。办公室干警彭瑾主要讲解了PPT的字体字号、线条与形状、表格与图片处理,smartart和动画在汇报材料中的应用以及各种PPT制作小技巧。公诉科干警魏铮对于PPT制作的细节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如:怎样突出图片的动画,字体字号及颜色的搭配以及如何用过渡页等。四位参赛干警自成一格,一篇篇精美的PPT演示画面生动简洁、全面清晰,无不体现出慧心巧思。

  观摩会后,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刘长友对各位参赛干警作了精彩而又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观摩学习,我院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PPT观摩为契机,结合当前的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干警对科技设备、大数据等的运用能力,不断加强信息技术学习,做专业称职的检察人。

  编辑: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