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检察院院党组专题部署民行检察工作
2018-03-06 19:26:00  来源:

  3月5日下午,新沂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民行检察工作。新沂市检察院检察长明广超、副检察长杜芳、政治处主任傅向阳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明广超检察长表示,基层大部制改革,民行检察工作重要性凸显,2018年度民行检察工作一要紧抓工作重点,将积极开展公益诉讼、严厉打击虚假诉讼作为工作中心;二要打造特色亮点,对重点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突出成绩;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法院、行政机关的交流协作;四要保持常创常新,日常工作不能按部就班,要一如既往重视创新工作,彰显民行检察工作活力;五要科室团结奋进,希望民行干警一直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打造新沂检察院民行科先进品牌。同时期待新到任的曹勇副科长尽早适应民行检察工作格局和思路,以朝气勃发的精神状态带领民行科再创佳绩。

  分管副检察长杜芳希望,民行科干警紧扣争先创优目标,抓牢民行工作重点,在院党组和明检的领导下,群策群力提升民行检察工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曹勇副科长表态将积极了解民行各项职能工作,快速融入民行检察工作,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切实推动新沂民行工作再攀高峰。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