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检察院举办创先争优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07 16:54:0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爱党、爱国、爱检察的情感,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9日上午,新沂市检察院举办“创先争优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新成,副检察长杨涛、陈汉宝参加活动并颁奖。

  各党支部选拔推荐的7名参赛选手,分别以《让“廉花”在检察战线上盛开》、《永葆本色执着前行》、《反贪战线老黄忠》、《老将新兵又出发》等为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立足自身感受,从不同角度说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投身检察事业的体会和感想,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

  经过激励角逐,第六党支部推荐的选手李小青同志获得一等奖,第二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推荐的选手徐霄、魏铮获得二等奖,来自第一、三、四、五党支部的选手白力源、乔春风、徐胜凤、王伟获得三等奖。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