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干警荣获“网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03-16 08:15: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近日,徐州市检察院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网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新沂市检察院仲康同志荣获“网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仲康同志负责集群网站运维以来,坚持“好的网站是一个单位的门面,好的网站需要精心维护”的理念,秉持安全第一、服务为本、品质至上的原则,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细心维护,精心打造,不断提升网站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丰富信息传播形式和内容。充分利用视频发布平台,传播优秀检察工作宣传视频作品,围绕重要节日、重大活动,制作H5、图解等形式丰富多样的作品,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鼓励本院干警积极进行诗歌、散文和摄影创作,将收集上来的作品充实到网站文化栏目,既提升了干警对网站的关注度,又活跃了本院的文化氛围。着力提升网站更新的及时性和规范性。保证稿件第一时间上网,且录稿格式规范。每月对网站各个模块的死链、过期的人员名单和二维码、长期不能保证及时更新的栏目进行全面排查、及时调整,坚决杜绝僵尸栏目。在检察机关集群网站考核中连续七个月全市第一,连续四个月全省第一。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