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代会高票通过
2020-01-10 11:38:00  来源: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1月2日至5日,新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新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代表新沂市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获得大会高票通过。

  《新沂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一是坚持为民初心,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二是牢记职责使命,在司法办案中展现检察作为;三是树立共赢理念,在法律监督中贡献检察智慧;四是永葆忠诚本色,在严管厚爱中锤炼检察队伍。就2020年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将以更高的站位服务发展大局,更严的标准强化司法办案,更优的质量推进“四大检察”,更实的举措提升队伍素能。

  1月4日下午,新沂市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干警分赴17个代表团,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情况,虚心征求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讨论审议中,代表们对新沂市院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忠诚履职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加强公益诉讼宣传等大量宝贵的建议。下一步,新沂市检察院将全面梳理、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为新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魏铮  

上下篇导读

 · 安 居
 · 静待起飞
 · 草肥马壮
 · [节气]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