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召开部门述职述廉测评会
2021-02-04 10:04: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部门负责人履职能力,推动新沂市检察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近日,新沂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测评会议,以此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谋划未来,并结合述职述廉情况,民主评选2020年度“优秀部门”。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8个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作述职述廉报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采取PPT形式汇报了2020年工作落实、履行职责、重点考核、亮点成效、廉洁自律、贡献度等,突出了工作的“量、质、效、廉”。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结束后,全体干警对8个参评部门进行测评,并结合述职述廉情况,民主评选出4个2020年度“优秀部门”。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也交流了经验,各部门纷纷表态,切实按照院党组“开门红”的要求,以此次述职述廉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奋发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院党组领导下,乘势而上,勤勉实干,锐意进取,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均走在徐州前列。

  编辑: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