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青春之我 建设青春之检察 ——举办“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讲座
2022-05-30 16:26:00  来源: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新沂市检察院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浩以“中国青年运动史”为题开展讲座,带领全院青年干警穿越世纪风云,追寻信仰之光。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淑娟主持,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100年风雨同舟路,100年团旗耀征程。讲座上,吴检带领青年干警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的青年运动情况。讲述了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义无反顾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各历史时期青年们祖国至上、为国争光的高尚情怀,团结进取、无私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永不言弃、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时刻激励着新沂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抗击疫情及检察履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共克时艰,勇挑重担。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吴检号召青年干警要做新时代的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未来,新检青年干警将凝聚朝气、锐气、勇气,提升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忠诚履行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检察、青春之中国,用实际行动向建团百年献礼!

  编辑:苏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