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2021-01-06 14:12: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1月4日下午,新沂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务虚会,总结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谋划今年检察工作思路。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岩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的各项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重点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推进举措和重点项目。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部门新一年的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岩指出,2020年新沂市检察院整体工作平稳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1年,新沂市检察院将紧紧围绕“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工作目标,主动寻找差距,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以扎实的举措促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实现检察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张检强调,一是要围绕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考核重点明确责任,固强补弱,打造品牌,力争各项工作全市领先。二是要强化情怀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全院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管理机制,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有情怀,敢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提升干警素能,加强队伍建设。全院干警要向新时期的好干部评价标准看齐,不断提升政治品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学习先进司法理念,精进业务知识能力,塑造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