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检察院召开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8-03-06 19:16:00  来源:

  3月2日,新沂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新成传达了徐州市检察院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检察院的决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汉宝代表该院党组作了2017年检察工作总结,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芳宣读了受到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和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广超检察长对2018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作了题为“全力创新、全员提升、全面发展、全市争先,推动新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明检回顾了2017年度检察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考核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沂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检察政务品牌化、检察事务精细化、检察业务专业化,打造“智慧型”检察院为目标,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一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再作新贡献,要围绕重点工作,依法履职,服务民生,推动发展。二要在推进平安新沂建设上再创新业绩,加大打击刑事犯罪不手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不缺位,维护和谐稳定不推责。三要在强化法律监督上再上新台阶。努力搭建监督平台,完善监督机制,确保监督提质增效。四要在推进检察改革上再获新进展,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积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五要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上再出新举措,坚持政治建检、从严治检、文化育检,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推动新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