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获评“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党组织”
2020-07-09 08:11: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近日,中共新沂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表彰 2020 年第二季度“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党组织”的通报》,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再次获评“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党组织”。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新沂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该平台的推广使用,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推动党内学习生活的有力抓手。机关党委不断加强管理,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二季度平均参与度达到99.23%,个人日均积分45.76,平均参与度和个人日均积分均位列新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直属41个党组织前三名。

  下一步,新沂市检察院将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学习内容,将学习平台的使用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推动学习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