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干警荣获“文明职工”称号
2020-06-03 08:21: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2019年以来,新沂市检察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广泛开展争当“文明职工”活动,调动激发广大干警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干警积极行动起来,争先锋、打头阵,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涌现出大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技能精湛、品德高尚、遵章守纪的先进典型。经民主推荐、党组研究,推荐王伟同志作为“文明职工”候选人。再经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王伟同志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授予“新沂市文明职工”称号。

  王伟同志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干警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以学习增强能力、以创新取得业绩、以奉献体现价值,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