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干警荣获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二等奖
2019-12-17 08:24: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日前,中共新沂市委组织部、新沂市新闻网络中心印发《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获奖情况通报》,新沂市检察院王军伟同志撰写的《检察公益在行动》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中共新沂市委组织部、新沂市新闻网络中心在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征文作品共200余篇。经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获奖征文45篇。其中,10篇征文获得一等奖,15篇征文获得二等奖,20篇征文获得三等奖。

  王军伟同志撰写的《检察公益在行动》,主题突出,联系实际、文风朴实、有感染力,从“开展公益诉讼,维护公众利益”角度反应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深刻理解,展示了检察干警良好的党性修养、昂扬的精神风貌、担当的干事热情。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