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体魄展风采新沂市检察院干警在全市运动会中获佳绩
2019-11-09 17:38: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推动市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风采,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凝聚力量,为奋力开创“两城一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共新沂市委组织部、中共新沂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新沂市总工会、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初心杯”第八届市级机关秋季运动会。

  新沂市检察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深入动员,优中选优组成拔河、集体跳绳、乒乓球、羽毛球等代表队。利用工作之外时间,组织干警进行训练,后勤保障部门认真做好保障工作。

  在11月9日先行举办的拔河、集体跳绳、踢毽子比赛中,新沂市检察院干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不畏强手,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了优异成绩,陈丽娟同志荣获踢毽子比赛二等奖,展现了新检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