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三名干警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9-07-05 08:44: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近日,中共新沂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先锋岗的决定》,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陈利娟、魏铮、沈方三名干警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陈利娟、魏铮、沈方三名干警,在新沂市委市政府和新沂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检察工作大局的意识,以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力创新、全员提升、全面发展、全市争先”的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新沂市检察院党组要求,获奖干警要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争取再创佳绩。全体检察干警要以他们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发工作干劲和热情,恪尽职守、争先进位,为推动新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开创“两城一地”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