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开展系列迎新春文体活动
2020-01-18 20:51: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辞旧迎新,金鼠赐福!为丰富检察干警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沂市检察院工会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一系列迎春节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掼蛋、套圈、两人三足、五子棋等,整个活动遵循“安全祥和、务实节俭”的原则,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息,营造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氛围。掼蛋考验着结对双方的默契和智慧,沉着冷静才能技压一筹;套圈考验着大家的准确和协调能力,看准目标准确出手亦能满堂结彩;两人三足比赛中干警热情的态度和和谐统一的步伐让比赛精彩不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五子棋使干警在开拓思维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增强了干警的竞争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干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提升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为新沂检察2020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