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张岩走访驻新全国人大代表缪中
2020-08-14 08:02: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深入落实精准联络、精细联络、精深联络代表的要求,根据高检院统一部署,8月13日上午,新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张岩走访驻新某部全国人大代表缪中,新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芳陪同走访。

  张岩书记向缪中代表通报了全省、全市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虚心听取了代表对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缪中对张岩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检察机关特别讲政治,特别关注民生,特别注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经常走进军营,为部队战士普法,能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涉军人员,包括军属的合法权益,并建议双方能够加强在机关党建方面的经验交流。

  张岩书记表示,认真接受缪中代表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按照“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为推动新沂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前列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