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长走访徐州市人大代表
2019-11-07 15:55: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徐州市检察院《关于开展走访民营企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倾听基层民营企业家声音,助力推动民营经济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6日下午,新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明广超带队走访了徐州市人大代表、利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新生,为其送去法律风险防控手册。

  

  走访中,李新生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利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农药制造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股票于2015年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主营杀菌剂等农用化工品,其销售市场覆盖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以来收入逾30亿元,净利润达4亿元。

  

  随后,明广超检察长简要为企业介绍了新沂市检察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职能范围内能为民营企业提供的法律帮助。明广超检察检仔细听取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就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法律疑问作出了深入浅出的回答,并赠送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提示防控手册》。

  

  李新生董事长对新沂市检察院一直以来在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检察机关持续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明广超检察长表示,新沂市检察院将不断强化服务民营经济的思想意识,切实发挥各项检察职能,主动为民营企业解决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障碍和实际困难,推动营造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