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届“检润民企”座谈会暨举行法治副会长聘任仪式
2022-05-31 09:21:00  来源: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护航民企工作效果,切实为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近日,新沂市检察院联合新沂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第三届“检润民企”座谈会暨举行法治副会长聘任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岩、新沂市工商联主席王雷光、5家商会代表及法治副会长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傅向阳主持会议,第二检察部干警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心怡·检润”民营企业法治护航基地,了解了检察机关护航民企成长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做法成效。

  会上,新沂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成龙简要介绍了该院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平等保护民企权益、促进企业合规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选派检察官担任法治副会长实施办法(试行)》,着重强调了法治副会长的工作范围与履职方式。

  新沂市中小企业商会、苏南商会、苗木商会等5家商会代表向首批受聘为法治副会长的5名检察官颁发了聘书,对检察机关选派法治副会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苏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