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召开年终工作推进会
2020-12-28 09:25: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12月23日,新沂市检察院召开年终工作推进会,调度推进各部门年终工作进展情况。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岩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推进工作、提高成效、优化结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要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岩对年终各项工作推进、总结情况进行部署安排。

  张岩代检察长要求,年终将近,各部门要齐心合力,密切配合,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一是充分重视、关注考核工作,做到时刻动态关注业务数据。调动干警积极性,围绕考核点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切实将考核任务分解、责任到人。二是赶在先做在前,不拖不靠不等。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加快工作节奏,及时将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提炼总结升华,对标先进,固强补弱。三是颗粒归仓、干净利落做好各项工作总结。将在手案件及时结案,在保证结案率的同时要严控案件质量,人大报告要及时下发征求意见并上检委会研究,各项活动台账、调研成果、课题研究要有高质量的总结结论。四是保持工作的延续性,持之以恒谋发展。阶段性工作结束只是新一年征程的开端,不能懈怠,要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在“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下功夫,持续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五是持续不断狠抓正风肃纪。按照市院要求,在关键节点不能放松,强化对上下班、请销假、值班情况、会风会纪、日常办公纪律、案卷保管、人员教育、后勤管理等督察检查,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年底工作规范有序。

  编辑:丁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