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9-25 10:12: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新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汉宝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傅向阳希望各位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带着情感去融入,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有机融合、融会贯通。

  

  编辑:魏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