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获评新沂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9-06-27 09:50:00  来源:新沂市检察院

  6月26日上午,新沂市委在市影剧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会上,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被中共新沂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新沂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有一个团结战斗、坚强有力的党支部班子,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有一支素质较高的党员队伍,有一流的工作业绩”的“四有”要求,坚持以“三强化”、“三融合”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党组织建设作为检察事业发展的坚强根基;坚持不懈提升队伍素能,选树培育精英人才,把党员队伍培养成检察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具有检察特色的思想教育活动,弘扬党建文化创建特色品牌,把党建工作转化为检察事业发展的助推动力。稳步推进的党建工作,为实现“全力创新、全员提升、全面发展、全市争先”的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沂市检察院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提高党建工作认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目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狠抓落实、长抓不懈,为推动本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展现检察新作为!

  

  编辑:仲康